不辞年旧

wb:追一只小北极熊_

【方王】微草队长王杰希

@微草的魔法师 客官你的点文。
胃疼梗+四千前期对爸态度
昂,四千开始对爸爸有好感,不过捅破窗户纸还没到
方士谦觉得王杰希这人挺坏的,特能装,挺心机。关键是这个心机boy蒙蔽了整个微草除了他方士谦的双眼。林杰也就算了,他那群敌友不分的队友也就算了,隔壁研发部青训营的也跑过来吹王杰希是个什么操作?简直比王杰希魔道学者的飞行路线还要人命。随手从小冰箱里拿出一罐冰阔落,插了根吸管愣是喝出了二锅头的豪迈。方小爷就是这么个脾气,开始就是气林杰非得把队长的位置给这么个毛头小子,后来就上升到看王杰希哪都不爽,恨不得吟诗一首“众人皆醉我独醒,举世皆浊我独清。”他王杰希就是个小黑魔仙呐,就等着全微草都把他当自己人之后大喊一声古娜拉黑暗之神。方士谦愤愤的咬着吸管扯过微草队服擦擦头上的汗,眼瞅着对面有个人影晃过来,再仔细一看可不是他“心心念念”的王小黑魔仙嘛。学着韩文清见叶修的架势瞬间黑了脸,空罐往桌上狠狠一摔就潇洒的走人。
原来阔落喝多了也是会醉的吗?
王杰希有点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但有点小情绪。这倒不是因为方士谦的态度,主要是他提起一小时放进去的阔落被人喝了。喝就喝吧还给自己脸色看,抿抿嘴蹲下去,盯着那个空罐出神。他自认没得罪过方士谦,除了在林杰那件事上他知道方士谦心里不痛快。可就是为了这个前辈这点不痛快,他训练比谁都认真,在微草的事上比谁都积极,复盘到晚上一两点也是常有的事,不是说他想要什么,在王杰希心里,这本来就是作为一个队长的义务。
他就是简单的觉得他不痛快,至少能让方士谦痛快一点,或者,至少他是在陪方士谦一起不痛快。
像刚打开的可乐的第一个涌出来的气泡,“啪”一下,那点小情绪就过去了。慢慢吞吞站起来,拿起空罐丢进垃圾桶里,吸管上的牙印让他有点想笑,想了想方士谦一个人抱罐可乐气呼呼的窝在沙发里咬吸管的样子,还觉得有点奇怪的萌。
牙齿还是挺整齐的啊。
战队经理挺喜欢王杰希,特听话,挺懂事,人上了年纪看到半大的小伙子本来就偏爱些,更何况队里还有个半大不小的方士谦衬着,生动形象的突出的王杰希的可靠和负责,侧面烘托了方小爷的冷酷无情无理取闹。反正就是看了王杰希就笑的一脸荡漾,拉着人就一顿夸,什么小小年纪,大将之风,不知道的还以为要给介绍对象。
然而王杰希并没有那么贴合一个好孩子。
胃又是一阵痉挛,软软的趴在桌上想等抽痛过去。疼,真的难受,想吐。胃痛一阵接一阵,愈演愈烈的趋势。身子弓起来,手心里疼的都是冷汗。
一个夏休假就帮着工会抢boss凑材料去了,三餐不规律就算了还跟着熬夜。队长的事儿真的多,笔记还没整理完。
真的蔫儿了,想折腾着趴起来,胃疼的连笔都握不住。
做好孩子多简单呐,每天早起晚睡,一日三餐有人挂记着,乖乖听话就能得到一致赞赏。
做坏孩子,王杰希做的有点辛苦。
方士谦发誓自己是个正经人,他绝对不是心怀什么恶意想偷看王小黑魔仙的房间的。王杰希房门没关紧,留了条缝,他也就是那么一路过,听到里面的声响还是决定望一眼。
反正绝对不是担心。
方士谦认真考虑了一下要不要像恶霸强抢民女一样,一脚踹开门,最终还是pass了这个想法。
这么野蛮和他方小爷的人设不符啊。
难得礼貌的轻轻扣了几下门,却看见王杰希缩在椅子上发抖。
“喂,王杰希,”声音有点发抖,三步并做两步到人身边蹲下,“王杰希?听得到我说话吗,怎么了?”平时那点小针对这会儿没了,要真出什么事儿他得急死。
冷汗顺着惨白的脸往下淌,无血色的嘴唇,手压在胃部,声音居然带上了点哭腔:“我没事儿……笔记还没整理完。”
方士谦哑然,蹲在旁边有点难堪。一手帮王杰希揉揉胃,一边让他靠在自己怀里,好言好语像哄小孩子:“笔记我一会儿帮你整理,咱们先去医院。”
“不行,下午有训练……”
“训练请假。”
“不行,”王杰希一向是极好说话的脾气,尤其知道方士谦看他不顺眼,以前从来没有跟他说一个“不”字,现在却执拗起来,“我是队长……”
一句话说到最后气势弱了,还抬起了瞧瞧方士谦的脸色。王杰希自己觉得可笑,明知道方士谦不承认,还提这一茬。
不止方士谦,整个微草上下也总有人不承认。
他总是想做到最好,想给所有人一个交代,可也有人只是想,他王杰希何德何能担的上一声微草队长。
方士谦没话说了。桌上王杰希的笔记本摊开放着,字迹是工工整整的,之前比赛录像的不足之处分门别类的记下来。王杰希写字很好看,方士谦都不得不承认,也曾经想来很久这家伙到底为什么不读书跑来打游戏。
但真的,王杰希为微草做了什么每个人都看得见。他特别好,真的。
所以方士谦你就是个混蛋,就为了那点儿矫情,折磨这么好一个孩子。
“诶,”突然被打横抱起,有点悬,而且王杰希毕竟是个男生,公主抱还是第一次。偏偏抱他的这个是个一直不喜欢他的前辈,连小幅度挣扎一下都不敢。傻愣愣的任方士谦抱着,当根木头。方士谦说话的语气一如既往的霸道,不过混杂了点担心和自责,“我说去医院就去医院。”
“训练给我请假,身体垮了怎么办。”
“队长这个位置总在那儿,你一天不来训练它又不会跑。”
“你就是队长,微草的队长,我方士谦亲自认证的微草队长。”
在医院好好休息一下吧,我的小队长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